「語庭,妳今天可以早點回來嗎?」福叔在電話那頭說著。

**********驚     喜**********

我左臉頰併著肩膀夾著手機,右手翻閱著資料,雙眼盯著螢幕回應著福叔「怎麼了?突然要我回去,我現在有些分身乏術!」

「早點回來就是了!」福叔說完就掛斷電話了。

這哪招?我心裡泛著嘀咕…手還是不斷的忙著….

那天,皓恩吻了我之後,人就飛去法國了,至今兩個多禮拜,忙的沒消沒息的,有打電話回來也都是問公司的事情。不過,他飛法國也是對啦,畢竟,我也很尷尬…我的初吻ㄟ!初吻應該要在很浪漫的狀況下給自己心儀的對象啊!他是我心儀的對象沒錯,可是那個狀況根本就一點都不浪漫啊!!

開了門,「妳可回來啦!」福叔聲音剛落下,就聽到小玲喊著我「語庭姊~語庭姊~」,並且朝我跑了過來!我寵溺的抱著她,「怎麼跑來啦?」突然我想到了院長…「是不是育幼院發生什麼事情了?」羽玲離開我往客廳跑去又跑回來,「語庭姊,是這個!」小丫頭手上捧著一張裱著框的獎狀!「我的捏陶作品獲得全國第一名唷!」羽玲開心的對我說著!我將羽玲緊緊的抱進懷裡,開心的對她說「小玲,妳好棒喔!想要什麼禮物,語庭姊買給妳!」這時,我才注意到,家裡還有另外兩位客人,一位是說著「我願意」要保護羽玲的王承瀚,另一位是他的爺爺,K大企業的王董事長。

我站起身來,微微向王董事長行了禮之後,牽著小玲一起跟王董以及瀚瀚坐在客廳,享受著福叔替我們準備的茶點。瀚瀚與小玲,這倆個兩小無猜開心的吃著餅乾玩著水彩,不時會聽到他們兩個嬉笑的聲音。而我則趁這個機會,想探探王董事長的口風。

「王董事長,請問您還記得芳馨育幼院嗎?」我禮貌的問著。

「當然記得啊!」王董事長爽朗的回應著,並轉頭看向他的小孫子。「我們家瀚瀚自從上次繪畫比賽認識了羽玲,一沒有課的時間就往育幼院跑,我怎麼會不記得呢!」

「謝謝王董事長對羽玲的照顧。」我客氣的回著話。看向羽玲,我最疼愛的妹妹。

「羽玲很純真,也很孝順,妳知道他這次捏陶比賽的獎金全數都給了卓院長呢。她說她要跟語庭姊一樣,做一個很棒的人。」王董事長帶著笑意說著羽玲童言童語對他老人家講的話。

「羽玲很懂事,也很貼心!」我有些鼻酸,小玲的懂事讓我好生心疼,與她同年齡的孩子現在享受著父母的疼愛,而她卻想著要如何幫院長分憂解勞…

「所以我們家瀚瀚很有眼光啊,這麼小就知道要挑好女孩呀!哈哈哈~」王董事長得意的說著,看來,他並沒有看低羽玲的身分,讓我放心了不少。

閒話家常一陣子後,我話鋒一轉,接著切入主題,「不過我聽說有人要收購育幼院的土地啊?不知道是要做什麼用呢?」我試探性的問著。

「我也有聽說,也有試著去探聽消息,不過只知道有人已經買下那塊地了,很奇怪的是,只買下育幼院那邊的地,有消息指出,是要蓋遊樂園,不過以我多年的經驗,在那邊蓋遊樂園肯定是不適合的,因為那裡交通不方便,而且土地面積也不夠大,如果是我,我是絕對不會買那邊當興建遊樂園之用。怎麼,妳也對房地產有興趣啊?」王董事長反問我。

我正要回答的時候,皓恩開了門走了進來,我有些尷尬,但是接下來發生的事情,更讓我驚訝!小玲丟下手中的水彩,飛也似的跑向皓恩,大聲喊著「Jason哥哥!」而皓恩也很熟練的一把抱起小玲,還把她舉起來轉圈圈,這一大一小兩個人笑的開心極了!我整個人問號滿天飛!!!小玲怎麼跟皓恩這麼熟?接著,承瀚也走過去,禮貌的跟皓恩打招呼。

皓恩一手抱著小玲往我這邊走來,另一隻手很「順勢」的摟著我的肩膀,對著王董事長問好「王董,好久不見啊!」

「小伙子,長這麼大啦,有帥喔!跟你爺爺當年一樣!哈哈哈!」王董事長笑容滿面的說著。看來,皓恩跟王董他們家應該也很熟識。

用過餐後,王董事長帶著瀚瀚回去了,臨行前兩個小鬼還躲在門邊嘰嘰喳喳的不知道在講什麼….。

**********約     會**********

洗完澡後,羽玲走到我的身邊,跟我撒著嬌,小小聲的說「語庭姊,妳可不可以帶我去遊樂園玩?我…我好想去遊樂園玩,坐公主才能坐的旋轉木馬…」我將羽玲抱起來坐在我的腿上,點著她的小鼻子說「當然可以啊,我的小玲這麼棒!那我們明天就去,好不好?」

「YA~~~~~~太好了」原本趴在我身上開心大叫的小玲,突然坐起身來問我說「那我們可以邀請瀚瀚一起去嗎?」

「當然可以啊,不過妳要先問問瀚瀚明天有沒有空喔!」我提醒小玲,也要禮貌的問問瀚瀚的時間方不方便。

哄小玲上床睡覺之後,幫她關了房門,轉身,皓恩站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我走到他面前,開口跟他說「老闆,我明天想要請假!」

「我們向來不請假的語庭要請假了,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嗎?」說著的同時,他把我拉向他懷裡。窩在他的懷裡,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小玲想要去遊樂園玩,這是她的小小心願,以前我不能陪她玩,現在,我想多寵寵她。」我貼在皓恩的胸膛,輕輕的說著。

「語庭,我們帶小玲去迪士尼樂園玩!也順便讓你放放假,好嗎?」皓恩溫柔的在我頭頂上說著,我真的很感動!迪士尼樂園ㄟ!我小時候也夢想去過,不過,只是夢想,現在,可以帶我最疼愛的妹妹去,我真的很開心!「謝謝你,皓恩,真的很謝謝你!」我在心裡默默的說著…

皓恩動用了一些關係,我們很順利的在隔天的下午出發到日本,帶著小玲和瀚瀚,兩個小蘿蔔頭走在前面,瀚瀚可能以前有來過,沿途他不斷的跟小玲東比比、西指指,但是另一隻手始終牽著小玲。小玲臉上露出的笑容,我相信,她很開心,打從心底滿足的開心!

皓恩走在我的身邊,充當導遊,跟我介紹著沿路的景點,還幫忙幫兩個小蘿蔔頭拍照。

在迪士尼樂園,小玲終於坐到了她心中公主才能坐的馬車,也換了公主的衣服和瀚瀚拍照,真的就是童話故事中的小公主和小王子喔。孩子呢,不免俗的也會想要吃冰淇淋!我帶著兩個小鬼去買冰淇淋,回來的路上,看到了一位剪著俏麗短髮的女人抱著皓恩「猛親」,我當下整個人就傻了呆立在那兒,也沒有顧到兩個小朋友的反應。

皓恩終於把八抓章魚趴在他身上的女人拉開,大喊著「莉娜,拜託妳別這樣!」

接著名叫莉娜的女人轉頭看到我,走過來把我手上的冰淇淋拿走,並把她手上的名牌包掛在我的手上,說了聲「拿好!」就扭腰往皓恩那邊走去。

這什麼跟什麼啊!!!我可不是他的助理或女僕ㄟ!

福叔連忙上來幫我把手上的名牌包取走,並大約跟我解釋了一下那個「莉娜」的來歷。

原來她是Jason國際生意往來客戶的女兒。莉娜向來眼睛長在鼻子上,從來都是男人追求她,她可從來沒有失手過的!可惜,皓恩讓她吃了閉門羹,所以她對他驚為天人,立誓一定要讓皓恩愛上她!所以她總是調查並跟隨皓恩的行蹤。我聽著福叔的說明,覺得有些好笑,是該說皓恩行情太好還是她的眼光太好呢?或許兩者都有吧!

過沒多久,莉娜勾著皓恩的左手,兩人走到我的面前,我想皓恩是想跟莉娜介紹我,我本來要開口介紹的,沒想到,皓恩趁莉娜不注意,甩開她的手,快速的走到我旁邊,摟住我說「跟妳介紹一下,這位是我的未婚妻!」當下我的下巴整個要掉到地板上了!我啥時變你的未婚妻了?我們連戀愛都沒有,等一下,現在是拿我當擋箭牌嗎?不行我要澄清!說時遲那時快,莉娜馬上出招了!

「我不相信!Jason怎麼可能眼光這麼差喜歡你這種沒有穿衣品味又沒有身材的女人!」莉娜非常不屑的推翻皓恩的說法。
我是沒有什麼身材,但是應該也不到「沒有身材」的地步吧!這個女的講話都不顧別人感受的ㄋㄟ。我心裡不禁嘀咕了起來。接著,皓恩竟然轉頭「又」吻我了!我被他抱在懷裡,既無法掙脫,也不想掙脫,一直到莉娜高分貝的大喊「夠了!」皓恩才把他的唇離開我的。

結果,好死不死又讓兩個小鬼頭看到,我看他們兩個笑的壞壞的,天啊,該不會他們也真的以為我跟皓恩…..

因為莉娜大老遠跑來,而且她又黏著皓恩,反正也知道趕不走,所以就我跟兩個小鬼頭在迪士尼樂園玩,讓皓恩應付她囉!

**********誤  會  之  芽**********

晚餐過後,莉娜坐在我的對面,用著極不友善且充滿敵意的眼神看著我,看到我有些不自在!接著她說的話卻像鉛塊一般重擊我的腦袋!

「你買的那塊育幼院的土地,現在處理的怎麼樣了?」她不含一絲感情的說著。

「誰要你雞婆多管閒事的!」皓恩明顯的整個不悅了,語氣有著憤怒!而我則是訝異的轉頭看著他!怎磨會…怎麼會….怎麼會是皓恩?他知道育幼院對我的重要性!他怎麼可能做那個買走土地讓孩子和院長們無處落腳的人?我不相信!當晚,我輾轉難眠,不弄清楚,我真的無法放心。

隔天,莉娜沒有留下隻字片語就離開了。本來想要問她的,可是她離開了,我只好…只好去問皓恩了!

皓恩看著小玲和瀚瀚,忙著幫他們倆拍照,我站在他的身後,猶豫了很久,還是輕聲開口問了,「皓恩,莉娜說的,是真的嗎?」

皓恩轉過身來,看著我,他伸手拉住我的手,溫柔的說「請妳相信我好嗎?我不會做傷害妳的事情,我跟你保證!好嗎?」

我點點頭,柔順的讓他拉我入懷,輕聲的說「我相信你!」

五天四夜的行程,很快就結束了,回來的路上,兩個小鬼真的可以說是「形影不離」啊,只有上廁所的時候是分開的,我想。而這趟日本行,我跟皓恩的關係,也很微妙,只要有日本人詢問我們從哪邊來,他都會跟人家介紹說,我們來自臺灣,然後說我是他的未婚妻,雖然嘴巴上我是不承認,但是心裡,喜孜孜的,哈~

回來之後,我對於那天莉娜講的話,還是很在意。我一定要找出證據,證明皓恩沒有騙我!其實,內心深處真的很怕事實不是我以為的那樣….所以,我偷偷動用了皓恩公司的名號,去做了些調查,從很外圍的資訊,一層一層抽絲剝繭的去挖掘,然而隨著越挖掘,越逼近真相,我的不安感也越來越多。

終於,靠著以前朋友的幫忙,我順利的進入公司內部核心的資料庫!真是感謝我同學以前以當駭客為驕傲的好興趣!可是這個資料庫就是怎麼樣都解不開!朋友說,給他半個月的時間,他試試看!天知道,這半個月對我來說有多難熬。拜託,皓恩,千萬不要是你!千萬不要騙我!

「語庭」我整個人嚇傻了!皓恩站在我的面前,「妳在想什麼啊?我站在妳面前好久勒,妳一點反應都沒有ㄋㄟ!」皓恩一臉奇怪的看著我,「不舒服嗎?」

我只好對著他傻笑,告訴他「沒事!沒事!想事情罷了!」

其實這段時間,我們就像情侶一樣,除了在公司沒有牽手之外,一離開公司,他總是牽著我的手,不管到哪裡!一些重要的場合或是宴會,他也都會帶著我出席,我們真的就像是情侶一樣,一直到那個資料庫被破解之後。

未完….待續….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