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上  資料來源:網路

最近多了新頭銜,內心有些誠惶誠恐,也有些躍躍欲試!

感覺自己應該要更強,更充實自己,並且更要求自己,讓自己成長之外,也成為一個可以被信任的人!

我的外型比較嬌小(謎之音:其實就是矮肥短,但是硬要說嬌小…XD)所以老是被當成還沒有畢業的學生已經很習以為常了…

可是出社會工作也不短的時間了,老是被當成「小朋友」真的是一個困擾!

外型也許可以靠穿著或是化妝來調整,但是我更希望自己可以成為獨當一面,讓人可以放心予以重任的對象!

我想要變得更強,在工作上可以有自己的一片天!

也謝謝身邊的人給我的提攜,我會更認真努力,絕對不會辜負您們的期望!

未來,我也希望自己可以學會更好的時間管理,讓自己的生活與工作可以有一個平衡!

雖然說,趁著年輕應該要多打拼,但是我也知道,年輕時把身體的本耗光了,老來可就會傷悲了!

Anyway,幫自己立下了2013年要完成的工作與目標,督促自己,努力朝目標前進!!

朋友們,今年剩下來的時間,我們一起用力的為自己彩繪精采亮眼的人生吧^^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