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補給調養工作室   

雖然我年紀輕輕(咦?)也沒有做過什麼粗重的活兒,剩女一枚的我(大誤~)當然也還沒有小孩,不過我很趕流行的有了『媽媽手』…咳咳咳…嗯是電腦手,也就是手腕肌腱發炎,而且這個症頭從過年前就開始困擾我,是說真正造成的原因是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總之就是某天早上醒來,小女子的左手就有點痛痛的,然後接著就是非常痛,緊接著,挨過過年假期之後,小女子就到中醫院報到了!!

可是,不管是貼藥膏、吃中藥調理、針灸,小女子都試過,但是狀況就是時好時壞,所謂的時好時壞就是剛「處理」過的時候,頭一、兩天感覺有效果,接著小女子的手腕就很自然的又恢復到痛的讓人想要飆髒話的地步…

因緣際會下,有朋友介紹我去做按摩(似乎是這樣形容,但我後來知道錯了>”<),小女子當時以為,這按摩就是拿著香精油然後再身上滑來滑去,桑一下讓血脈活絡一下,紓緩手部跟肩頸的疼痛,然後在香香的氣氛中,舒服的環境下可以好好的小憩一會兒,殊不知這根本就只是『我以為呀我以為!』

活力補給調養工作室-環境-充滿家的溫馨  

來到了朋友介紹的活力補給調養工作室,想說要來給專業的「馬」一下(謎之音:這時候還笑的出來,等等…嘿嘿…),一進門,第一個感覺就是「家」,環境佈置的舒適又溫馨,帶我進門的豬豬(孟法吟)很親切的與我閒聊,殊不知從進門開始,「療程」就開始了說

透過聊天,豬豬(孟法吟)就在讓我放鬆情緒,他讓我先坐在一張很酷的「沙發椅」(我第一次看到和坐到),它會上下震動,讓身體跟著震動上下的擺動,放鬆肌肉,期間豬豬(孟法吟)跟我閒話家常,就像是跟家人朋友一樣的聊天,整個工作室漾著豬豬和她的好朋友喵喵自己手工製作的手工皂的香氛,淡淡的香氣很好聞,讓人很放鬆,震動+放鬆完之後,豬豬(孟法吟)倒了他們的自製黑糖酵素給我喝,從進門到現在的過程,讓我有種被重視被疼愛的感覺,一種彷彿家人關懷的感受,真的很特別!

活力補給調養工作室-有益身心的黑糖酵素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啦,這大概是我人生走到這個「坎站」以來,最最最難以言喻的感受!大夥兒一定想說,到底是經歷了什麼,怎麼會這麼的這麼的「刻骨銘心」勒?!

活力補給調養工作室-環境-個人VIP室 活力補給調養工作室-環境-舒適二人房  

先來說說等等要幫我「好好維修」的大人物豬豬(孟法吟)以及她的夥伴喵喵(黃艷誼),豬豬(孟法吟)是新北市傳統整復員職業工會術科講師,且領有芳香舒壓實務班KSB認證,本身也曾經是中醫診所推拿師,另一位喵喵(黃艷誼)則通過嘉義市傳統整復員職業工會的傳統整復調理專班的訓練,同樣的本身也曾經是中醫診所的推拿師喔!

 活力補給調養工作室-讓人安心的保證  

是說小女子在知道他們的來歷之後,還不知道「驚」,因為小女子壓根沒有把這邊「紓緩」的方式跟「脫胎換骨」畫上等號XDDD

在更換完衣服之後,我也臉部朝下的躺在所謂的按摩床上,剛開始也是塗抹一下香氛精油,這邊要特別提一下,這裡的香氛精油是讓你可以看的到,很特別吧,一般坊間或是芳香SPA會館,雖然也告知你使用精油,但是沒有讓你看到實體,這邊兒,會讓你直接看稻香精油而且會讓你知道使用了哪幾種,算是一種讓民眾「眼見為憑」也建立信任的好方法!

活力補給調養工作室-看的見的香精油  

塗塗抹抹之後,壓壓穴道,這些起初的微疼痛,小女子都還忍得住,是說到後面,小女子在經歷這番脫胎換骨的過程中,整場是哭天喊地、失聲尖叫,外在鬼哭神號….乖乖,是說發生了啥事,可以讓小女子這樣哀鴻遍野…

這脫胎換骨的過程中,除了我嘶吼鬼叫聲之外,豬豬(孟法吟)也不厭其煩的告訴我為什麼我這邊會這麼緊、那邊為什麼會這麼痛;這會兒的感受是因為平時作息不正常造成的,那會兒會不適是反應腸胃的狀況不佳,唉唷喂呀,聽著豬豬(孟法吟)邊紓緩我的狀況,邊耳提面命的勸戒我要早睡,小女子邊聽其實邊有一種「我的媽媽咪呀,這樣我不是全身軀害蓼蓼了!」

剛剛我就提到啦,那個某天醒來就忽然媽媽手的症頭困擾了我好久,而在豬豬(孟法吟)的金鋼手…喔不…是「巧手」整治之下,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小女子當下在【調整】的過程中雖然痛的想要飆粗話,不過結束之後,小女子的疼痛狀態恢復到剛有媽媽手的輕微疼而已(當然不可能才脫胎換骨一次就會好,如果調理身體可以這樣,我嘛ㄟ驚),這讓我非常的訝異,而且手還可以彎來彎去、扭來扭去都不會痛耶!(謎之音;這完全就是一個小屁孩才會做的行為!)是說我才剛情況好轉就這麼不怕死的又扭來扭去,可謂譜龍共是也XD

活力補給調養工作室-沐浴清潔-很乾淨  

整個過程結束之後,活力補給調養工作室亦提供了淋浴或是泡澡的方式讓我選擇清洗,接著會在沐浴完之後,準備養生餐,這讓我當下的感覺非常的貼心呀!而且因為是採用預約制的,所以養生餐會針對你的需求做設計喔,不過我當天因為後續還有其他的「攤」,所以沒有留下來用餐,但是豬豬(孟法吟)和喵喵(黃艷誼)還是非常細心的為我準備了「顧筋骨」的湯以及高檔養生水煮雞蛋(這養生蛋的蛋黃還真的比一般雞蛋的蛋黃來得顏色深,而且很雞蛋味很香),此外,豬豬(孟法吟)還為我準備了很好喝的苦茶,真的不苦!

活力補給調養工作室養生餐-客製化

當天除了我感受了人生的「脫胎換」之外,我的阿母大人也有跟我一同前往,不過咱們娘兒倆的感受,可謂一個天差地,雖然「調整」完之後,都有「舒適」且上癮(咦?)的感覺,但是我阿母整個過程,都被悉心呵護對待,雖然媽咪說過程中「某幾個」地方也「休誇」有點痛痛的,但是並沒有像我這麼誇張,,我的母親大人一直說我唉的太誇張了,真的讓我百口莫辯,但是,我得用右手摸著自己的良心,真誠的說,調養過程結束之後,人真的非常輕鬆!連我阿母都讚不絕口!!重點是,我媽媽一直以來腳踝疼痛的問題,再調理後的當下,媽媽有非常明顯的感受,而且覺得腳變輕、變得自在了,這是我陪媽媽看過那麼多次醫生,媽媽從來沒有過的笑容喔!

是說沒有辦法當下把我們兩個人的表情拍下來做比照,真的是太可惜了!!(謎之音:有圖有真相,看來要再去一次了XD)

如果,你以為民俗調理就是拉扯你的筋骨,然後貼上有「味道」(個人是覺得臭臭的),那你真的應該來一趟活力補給調養工作室;

如果,你以為精油推拿就是聞好香的精油,然後在身上蜻蜓點水的捏捏推推讓你舒服的睡著,那你應該來趟活力補給調養工作室;

如果你一直搞不清楚為什麼有些身體狀況就是會一直重複出現,不妨來這邊找豬豬(孟法吟)和喵喵(黃艷誼)聊聊,保證這趟來絕對不虛此行,至少小女子的親身經驗,讓我由衷的這樣推薦!

來這裡,帶著輕鬆的心情,像跟家人般的交流,像朋友般的暢談,這裡,是忙碌城市的一隅輕鬆之境,養生之地!

活力補給調養工作室採預約制,有興趣的朋友請參考以下資訊唷:

芳療師-豬豬(孟法吟)

Email:[email protected]  聯絡電話:0925-931959

芳療師-喵喵(黃艷誼)

Email:[email protected]  聯絡電話:0910-566880

活力補給調養工作室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atAndPig/timeline

活力補給調養工作室官網:http://cat-pig.blogspot.tw/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