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CHECK野菜淨化餐_封面照.jpg

以前小女子年輕的時候,也是早餐黑白吃,宵夜鹽酥雞不離口的重口味生活,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加上工作後太常外食,亂亂吃的結果,不僅皮膚變得糟糕,腸胃也常常給我出包,更重要的,是小女子的身材走樣的讓我的阿娘都看不下去!

在某個月黑風高的夜晚,站上體重計,數字出現的那一刻,小女子終於整個人被那個人生從來不曾出現的數字給震撼醒了….除了開始改善生活作息之外,飲食上也開始做了改變…

但是對於一個早餐為求快亂亂吃、宵夜不吃無法入睡的小女子我來說,要馬上就忌口又戒口,這簡直是比登天還難嘛!而且小女子本身就不是很愛吃菜和水果,所以平常膳食纖維的補充就很不夠,這次在歷經了體重計數字的重擊之後,終於痛下決心,決定先從「改變」飲食開始!

KGCHECK野菜淨化餐_產品介紹1.jpg

在網路搜尋並聽了多方建議之後,覺得先試試看早餐和宵夜改吃KGCHECK野菜淨化餐,會挑選這個的原因其實也不脫我的人生宗旨:簡單!

                                             0615KGCHECK野菜淨化餐_6790.jpg  0615KGCHECK野菜淨化餐_8164.jpg

KGCHECK野菜淨化餐是一包一包的隨身包,所以攜帶非常的方便,重點是,用熱開水沖泡就可以食用了,再者就是KGCHECK野菜淨化餐有豐富的膳食纖維,一包KGCHECK野菜淨化餐就包含了澳洲燕麥、綜合穀物、食物纖維、黃金亞麻籽、堅果顆粒、海帶芽、香菇等食材,對平常不容易吃到蔬菜水果的外食族來說,是補充膳食纖維非常好的幫手!

                 0615KGCHECK野菜淨化餐_2494.jpg   KGCHECK野菜淨化餐_產品內容物.jpg

再來,還有一個,就關乎到個人口味啦!因為小女子平常是不太吃甜的,而KGCHECK野菜淨化餐的口味是鹹的唷,整個非常對我的味呀!

其實市面上有很多類似KGCHECK野菜淨化餐的沖泡飲食,為什麼會特別挑選這款呢?理由很簡單,KGCHECK野菜淨化餐有獲得SNQ國家品質標章認證,標榜以自然飲食法概念開發,一包KGCHECK野菜淨化餐就包含了多達15種的野菜堅果榖物,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增加飽足感之外,一包的熱量只有111大卡呀,沒錯,妳沒有看錯,就是111大卡,這對於常常需要熬夜寫稿的小女子來說,根本就是宵夜必備的良品嘛!

此外,KGCHECK野菜淨化餐也強調不含味精、香精,也沒有動物性成分,不含防腐劑成分,全素的朋友也可以享用喔!

KGCHECK野菜淨化餐_沖泡後.jpg

打開外包裝就有點淡淡的香味,是那種榖物伴著野菜的清淡香味,沖了熱開水之後,裡面的海帶芽、榖物、香菇等都開始現出原形,也讓本身食材的香味更發散出來,吃起來的口感清香又好入喉,整個就是好營養的感覺,宵夜吃的時候一點都不會有罪惡感,也不會對身體造成負擔唷!

0615KGCHECK野菜淨化餐_1060.jpg

如果有些美人們工作忙來不及買晚餐吃,不妨試試看準備一個法國麵包或是吐司,然後沖泡一杯KGCHECK野菜淨化餐,將法國麵包沾著KGCHECK野菜淨化餐吃,或是把吐司撕成小塊加到KGCHECK野菜淨化餐裡一起享用,口感也非常不錯唷!

想要試試看的美人兒,小女子將KGCHECK野菜淨化餐的相關連結奉上,給大家參考看看囉!

0615KGCHECK野菜淨化餐_1214.jpg  0615KGCHECK野菜淨化餐_4696.jpg

野菜淨化餐購買連結http://goo.gl/j2B3uR

KGCHECK粉絲團 http://goo.gl/vnRMJ

KGCHECK野菜淨化餐相關報導 :  http://shop.kgcheck.com.tw/column_content.php?column_content_sn=26030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