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煮_6921.jpg

冷冷的天氣,來晚熱呼呼的讚岐烏龍麵,整個就是暖心又暖胃,對於忙碌的都市人來說,何嘗不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呢【邀約體驗】美味快速上手 叮叮易煮在家也可以享用好吃烏龍麵 - jenice.tw

如果這樣的小幸福在家就可以擁有,這樣小女子會覺得這小確幸似乎又放大了一點XD

現在,這樣「放大版」的小確幸,真的在家就可以享受到囉!

雖然小女子現在大腹便便,在家懷孕待產,可是忙碌這個詞兒卻沒有從我身上移除,家裡要處理的家務可不少,有時候還要出去談一下案子,很容易回到家,眼錚錚的看著晚餐時間已迫在眉睫…

『可是菜還沒準備,也還沒有想好要煮什麼,尤其像我這種很不會下廚的人來說,那個「看看冰箱有什麼就煮什麼」的技能,完全沒有點滿,這下可糟了,看來又得要買外食了…』以上的片段,是我以往日常的寫照,可是後來,我找到了解決方案,雖然也許比不上我家老爺的好手藝,可是,能夠快速上手,又可以煮出一碗味道不錯的烏龍麵,對下廚非常手殘的小女子我來說,可說是一大福音呀!

這個在生活中為我解決「食」之問題的大妙計,就是叮叮易煮的烏龍麵系列啦!總共有五種口味,分別是柴魚烏龍麵、豚骨烏龍麵、味噌烏龍麵、泡菜烏龍麵以及泰式海鮮烏龍麵,

叮叮煮_6114.jpg

你別看這每一份烏龍麵好像小小一包,以為沒什麼份量,以小女子現在一人吃兩人補的大食怪胃口,吃完覺得很ok的唷!

叮叮煮_1343.jpg

每一份叮叮易煮烏龍麵都附有一份火鍋料以及花椰菜,

  叮叮煮_2232.jpg   叮叮煮_1437.jpg

然後根據不同的口味,他的湯底包也都不一樣,而且每一份叮叮易煮烏龍麵都很貼心的在包裝後面,寫好了烹煮的方式,內含物也寫的很清楚。

叮叮煮_3511.jpg

像柴魚烏龍麵的內含物中就會附上有柴魚風味的湯底包,如果是泡菜烏龍麵,就會附含有泡菜的湯底包,每一款叮叮易煮烏龍麵的湯底包都不一樣。

   叮叮煮_5159.jpg  叮叮煮_8580.jpg       叮叮煮_6397.jpg
           柴魚烏龍麵湯底包                                           味噌烏龍麵湯底包                  泡菜烏龍麵湯底包    

烹煮的方式非常的簡單,為了讓我們可以快速將好吃的烏龍麵上桌,叮叮易煮烏龍麵真的讓這烏龍麵非常的易煮!而小女子呢,跟著叮叮易煮包裝袋上的步驟,完全沒有失手,哈!

 叮叮煮_3511.jpg  叮叮煮_9836.jpg

會這樣說,是因為小女子失手煮出不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真是辛苦我家老爺的胃了(擦汗….

首先,依照叮叮易煮包裝袋上的說法,準備300c.c.的水,將火鍋料和湯底包一起加入,然後煮滾

  叮叮煮_4680.jpg 叮叮煮_5793.jpg 叮叮煮_8339.jpg

這邊小提醒一下,按照叮叮易煮包裝袋上的比例去煮,湯頭會比較濃郁,如果不喜歡這麼濃郁的朋友,可以根據自己喜歡的味道,加水調整喔!

接著將烏龍麵的外包裝撕開,加入煮滾的柴魚烏龍湯底中,等到麵條都可以攪散,就可以起鍋吃囉!

  叮叮煮_2021.jpg 叮叮煮_7718.jpg

是說因為叮叮易煮烏龍麵的保存方式是冷凍,所以建議大家要煮之前,可以先拿下來稍微退冰一下,不然火鍋料中的丸子們會比較硬,需要煮比較久喔!

各位看倌們,你看看這個湯頭顏色,微微琥珀色的色澤,非常的漂亮,而湯頭嚐起來,滿滿的柴魚香,剛煮起來熱熱的柴魚湯,讓整個唇齒間溢滿了幸福的滋味!

叮叮煮_5500.jpg

再來就是這個麵條啦,讚岐烏龍麵可是烏龍麵界享譽盛名的頂尖好手,而叮叮易煮的烏龍麵使用的就是讚岐烏龍麵,雖然是冷凍宅配,可是口感並沒有「走鐘」,以冷凍宅配美食來說,小女子個人覺得他的口感非常不錯!

叮叮易煮烏龍麵每款都附有基本的配料,不過如果你有自己喜歡的食材,也可以自己加入,像我家老爺,就有在叮叮易煮烏龍麵裡面多加了洋蔥和小丸子,讓湯頭變得更鮮甜!

   叮叮煮_3350.jpg 叮叮煮_63.jpg
   叮叮易煮味噌烏龍麵

   叮叮煮_1165.jpg 叮叮煮_238.jpg
   叮叮易煮泡菜烏龍麵

  S__14819331.jpg  S__14819330.jpg
  叮叮易煮泰式海鮮烏龍麵                               叮叮易煮豚骨烏龍麵

這邊小女子要大讚一下叮叮易煮烏龍麵的火鍋料,你可能會說火鍋料就火鍋料,有什麼好特別拿出來說嘴的呢?人家叮叮易煮烏龍麵的火鍋料理有一個丸子是花枝丸,一口咬下,是真的可以咬到花枝的溜!

有圖有真相,你看看,小女子真的沒有騙你吧!

叮叮煮_8250.jpg

再來叮叮易煮的泰式海鮮烏龍麵,可不是只有湯底包配上火鍋料,為了符合泰式口味,除了湯底包有調配過之外,還有多附了兩尾蝦,算是很有模有樣吧^^

其實,如果是小資女或是單身一人自己住,叮叮易煮也很適合當作給自己下班後的小享受,想想,工作一整天了,吃碗熱騰騰又暖胃的好吃烏龍麵,重點是不需要大費周章的張羅準備也可以享受味道、湯頭都很不錯的讚岐烏龍麵,是不是讓在都市叢林中打拼的你,感到生活中的小確幸呢^^

叮叮煮_617.jpg  叮叮煮_9817.jpg  叮叮煮_3010.jpg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