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著「穀類紅寶石」之稱,且成為這陣子很流行的養生界新寵兒的就是這個─紅藜啦,為什麼紅藜會成為這麼熱門的養生新寵呢?

台潤食堂 紅藜麵_紅藜麥.jpg

話說這紅藜他的營養價值,簡直就是好到讓人不要不要的呀XD

紅藜的各項營養價值堪稱是大姆哥中的大姆哥,不僅蛋白質含量不遜於牛肉之外,鈣含量是稻米的50倍,鎂含量是燕麥的2.3倍,鉀含量為燕麥的12倍,尤其是膳食纖維更是地瓜的7倍、燕麥的3.4倍,營養成分根本就是各種主食之中名列前茅的超級優等生(參考資料來自:https://goo.gl/jHzM46),尤其前一陣子電視新聞還報導了,台北醫學大學副教授施純光研究團隊的成果,以一位60公斤的成年人來說,每日食用22公克(大約1/4碗)的紅藜飯,可以有效預防大腸癌,您說說,您說說,這不是養生界的聖品來著嗎?(小女子默默的覺得,紅藜的價很快要水漲船高了…)

BUT,一定有很多人跟小女子一樣,是喜歡吃麵食的呀,所以搭著這股養生熱潮,小女子要來跟大家分享才剛被我跟家人「砍就」(日語:解決之意)掉的台潤食堂 紅藜麵!話說這紅藜麵使用的可是來自臺灣霧台大武,零污染種植最高海拔原生種的有機紅藜,而台潤食堂的紅藜麵強調麵體非油炸,而且不含防腐劑,所以開封後要在一個月吃完唷!

不過因為台潤食堂 紅藜麵的單包份量非常符合現在小家庭,甚至是單身經濟的趨勢,單包的台潤食堂 紅藜麵裡面有五份的包裝,鐵定可以在期限內吃完的啦!尤其是像小女子這樣,一天不只吃三餐的人來說,五包要解決掉簡直就是輕而易舉的事情呢!(謎之音:別把大家都當成跟你一樣的大食怪,是說怎麼自己把食量大講的好像很得意?)

別看這麵體好像小小一包,其實煮起來份量很夠的唷!

台潤食堂 紅藜麵_產品照2.jpg

來,先來看看台潤食堂 紅藜麵的包裝!

台潤食堂 紅藜麵_產品照1.jpg

台潤食堂 紅藜麵的麵體看起來頗厚實,也不像外面一般的快煮麵這麼細,外包裝與內包裝都寫有烹煮方式,不過麵條的軟硬度呢,每個人都不一樣,小女子本身是比較喜歡有嚼勁的麵條,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喜歡的方式去掌握麵條烹煮的時間喔!

台潤食堂 紅藜麵_產品照3.jpg

這樣一個單包台潤食堂 紅藜麵,小女子分兩次就完食了,一次是和小女子的家人一起,三人份就去掉總份量的一半了,第二次跟先生,兩人午餐兩包的份量,就把五份裝的台潤食堂 紅藜麵單包裝「完成しました」(日語:吃完了之意)

這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小女子這兩次食用台潤食堂 紅藜麵的方式和小提醒!大家夥兒可別以為這台潤食堂 紅藜麵是一般的快煮麵來著,倒不是因為煮麵時間的長短,而是,【它沒有調味包】、【它沒有調味包】、【它沒有調味包】,對,這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小女子第一次打開包裝的時候,在包裝袋裡面翻來翻去就是沒有找到調味料包,看來這是一種貫徹養生的新觀念,除了食用新鮮以及對身體有益的食材,調味料的使用也佔了很重要的因素,所以自己要吃的麵自己調味,濃淡輕重自己掌握,小女子想這是台潤食堂 紅藜麵為了讓消費者真正落實健康養生的苦心吧!

因為是跟家人一起吃,小女子的阿母在煮食台潤食堂 紅藜麵的時候加了很多的高麗菜以及肉肉兒,所以整個煮起來「灰熊」的澎湃XD

台潤食堂 紅藜麵_湯麵示範.jpg

吃起來的口感蠻有嚼勁的,加上湯頭是小女子阿母親手調配的,所以很鮮甜又健康!不過這邊有個小提醒,如果煮湯麵沒有辦法一次短時間就把煮好的份量吃完,建議不要一次煮太多讓麵泡在湯汁裡,不然麵麵兒一直吸收湯汁,一直吸收湯汁,這麵兒就會顯得比較軟爛,不過吃麵口感每個人不盡相同,所以第二次跟先生吃的時候,小女子嘗試了煮拌麵的方式,

台潤食堂 紅藜麵_乾拌麵示範.jpg

口感真的非常對味,如果您是單身貴族,想要快速來碗健康又美味的午餐,不妨試試用台潤食堂 紅藜麵加上自己的調味醬來碗紅藜乾拌麵,真的是很不錯的啦!

想要快速品嚐養生又健康的台潤食堂 紅藜麵,你可以到他們的粉絲團以及官網瞧瞧:

台潤食堂粉絲專頁:https://goo.gl/zxqGde
台潤食堂官網:https://goo.gl/gLJJbD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