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1首朝天然水果飲_封面照.jpg

大夥兒都知道,身體要健康要吃水果:愛美要漂亮要吃水果,各位看倌兒,這水果對咱們身體可說是灰熊灰熊的重要啦,當然在這炎炎夏日,這水分的補充更不可少,這下好啦,小女子一來不愛吃蔬果(雖然懷小西瓜的時候有乖乖吃蔬菜水果,但是生完之後馬上故態復萌…>”<),二來不愛喝沒有味道的水,所以小女子一天來個兩杯飲料或咖啡可是一點都不足為奇…

但這畢竟不是長久之道,身體這樣哪凍ㄟ條…

這次有機會體驗首朝shou chao國際食品的天然水果釀造的天然果飲,小女子要好好跟大家分享!

先來看一下小女子收到的天然果飲禮盒組,一盒裡面有三罐,這次體驗的三種口味分別是:葡萄、百香果以及蔓越莓,這每一款都是使用新鮮水果天然釀造而成

0721首朝天然水果飲_天然果飲禮盒組.jpg

0721首朝天然水果飲_天然果飲禮盒_葡萄.jpg

0721首朝天然水果飲_天然果飲禮盒_百香果.jpg

0721首朝天然水果飲_天然果飲禮盒_蔓越莓.jpg

各位看倌,小女子為什麼會推薦首朝shou chao國際食品的天然果飲呢?來來來,各位,有圖有真相,這小女子開瓶後,除了有該有的果香之外,這每瓶貨真價實的果實也真的在其中,是不是讓人看了就覺得貨真價實呢?

0721首朝天然水果飲_果粒.jpg

一口嚐下,的確吃的到果粒,不過對小女子來說,稍微偏甜,因為小女子平常比較不愛吃太甜的甜食,所以如果各位看倌跟小女子一樣,可以將首朝shou chao國際食品的天然果飲稍微稀釋一點,禮盒上建議的調配方式是30g的天然果飲搭配700c.c.的水,小女子則是3平匙(沒錯,就是你上面看到的湯匙,平平的那樣),搭配500c.c.的白開水,然後冰在冰箱裡,兩個鐘頭後就有冰冰涼涼的百香果天然果飲可以喝囉!

0721首朝天然水果飲_ice.jpg

說到首朝shou chao國際食品,就不得不來介紹一下啦,創辦人為了能保留傳統美食的獨家風味,將傳統的市場型態改變為現今一切求方便的真空食品包裝,而等到一切上了軌道之後,為了讓像小女子這樣進不了廚房又嫌處理水果麻煩的都市現代人可以每天都應攝取足夠的營養及水份,因此有了首朝shou chao天然水果自調飲品的誕生。

首朝shou chao國際食品的天然果飲,除了可以拿來「飲」之外,早餐也是很好的夥伴溜!

不論是搭配吐司作為果醬塗料,或是拌在營養榖片裡面也可以增加風味!

0721首朝天然水果飲_早餐.jpg

你看看,有了首朝shou chao國際食品的天然果飲,這樣是不是只要準備白吐司,一樣也有營養健康的早餐呢^O^

現在首朝shou chao國際食品的天然果飲禮盒組可以讓消費者自行選擇想要的口味做搭配,如果想要挑選不同口味品嚐的朋友不妨試試首朝shou chao國際食品的天然果飲禮盒組喔!

首朝國際食品廠商提供.jpg (此圖片由廠商提供)

如果平常不是很愛吃太甜的捧油,小女子這邊是推薦可以挑選他們的百香果作為入門款喔!

首朝shou chao國際食品天然果飲哪裡找–>快點進來瞧瞧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