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祥診所附設醫美_封面照.jpg

認識小女子的人應該都知道,小女子自幼就是黑肉底,隨著瘋馬似的學生生活以及上班工作,在太陽紫外線的溫暖照料下,小女子已經不是黑肉底了,根本就是 『黑 ㄉ一ㄠˊ  底』來著,所以小女子以前壓根不敢想像自己變白的樣子….只能靠化妝….【美容】變身水嫩亮白小女人,廣祥附設醫美完成想變美的夢想 - jenice.tw

接著人生來到了另一個高峰,就是小女子生完小西瓜之後,整個皮膚大轉變,除了黑沒變之外,小女子的膚質從以前的油膩膩變成現在的混合性偏乾肌之外,還變成了敏感肌,動不動就紅吱吱的肌膚狀況,你說說,這是不是高峰到了不能再高峰了(攤手!!)

在小女子深思熟慮後,小女子終於踏進了—醫美診所,這可是小女子的第一次丫!!!

小女子挑選的是位在新北市中和區,離南勢角捷運站頗近的廣祥診所-附設醫美,想要來個Face Off把整張黑臉換掉,喔不是啦,是想要看看有沒有辦法解決小女子這烏漆麻黑了三十幾個年頭又突然乾憋憋外加敏感的臉蛋兒,其實小女子是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去的,因為這是小女子的第一次(羞…),再者,小女子很怕聽到諮詢師會說:這可能沒有辦法改善了…之類的話

還好,廣祥診所-附設醫美的諮詢師以及工作人員都非常的親切,除了詳細的審視和說明小女子的膚質以及可以使用的方案之外,也非常親切的給予第一次來醫美的小女子適當的建議,並針對小女子提出的問題和擔心,也都非常有耐心的細心解說。

其實小女子本來很想要試試看廣祥診所-附設醫美的杏仁酸煥膚,希望可以幫小女子一次解決臉部粗糙、毛細孔大又泛油以及痘痘粉刺和痘疤的問題,但是因為小女子先前上網看到有人煥膚不成反爛臉,讓小女子在看到的當下非成驚嚇,所以小女子後來決定從比較溫和的保溼美白導入作為小女子醫美的處女秀XD

不過因為廣祥診所-附設醫美的諮詢師和工作人員非常親切,所以小女子終於卸下心防把自己埋藏在心裡關於杏仁酸煥膚爛臉的疑問提出來詢問,原來一切不是憨人(指自己)想的這麼傻,不過這又是另外一個話題了,只能說小女子因為第一次接觸醫美,在不明究裡的狀況下所以被唬住了,下次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杏仁酸煥膚的Story…

在與諮詢師討論之後,決定使用保溼精華導入來改善小女子臉部乾憋憋到一個令人吃驚的膚況之外,也透過超聲波導入的方式,將保溼精華液導入到小女子的肌膚上,是說除了改善皮膚乾燥的問題之外,當下做完保溼精華導入的小女子,整個臉蛋真的有比較白皙透亮,而且摸起來很滑順!

當天,諮詢師用著溫柔且恰到好處的力道,先幫小女子卸妝和清洗臉部肌膚

廣祥診所附設醫美_清洗肌膚和卸妝.jpg

接著不知道是不是諮詢師看不下去小女子那兩條貌似毛毛蟲的眉毛橫躺在小女子的臉上,諮詢師幫小女子修了眉毛之後,讓小女子的臉突然看起來清秀了些!原來眉毛粗會讓臉看起來比較兇【美容】變身水嫩亮白小女人,廣祥附設醫美完成想變美的夢想 - jenice.tw

後來小女子才知道,原來只要有來廣祥診所-附設醫美做服務,諮詢師都會幫妳修眉、擠粉刺、敷臉還有擦上隔離霜^^

廣祥診所附設醫美_修眉毛.jpg 
圖片左邊是修過眉,右邊是還沒有修眉的圖片

See!是不是變得比較清新了呢^^

接著諮詢師幫小女子清臉上的粉刺,小女子本來覺得臉上應該沒什麼粉刺,因為小女子我每天可都是有洗臉的!沒想到諮詢師清出來的粉刺竟然….竟然….竟然這磨多,是說這每天洗臉是都洗到 卡 架 ㄆ一ㄤ 膩?!

廣祥診所附設醫美_清粉刺.jpg

諮詢師這時候告訴小女子,臉部清潔只能清掉比較表面的粉刺,比較深層的粉刺還是需要交給專業的人來處理,才不會因為措手又不及,而傷了臉蛋兒….>///<

清完粉刺可不是這樣就結束了ㄋㄟ,一定要做好收斂的步驟,所以諮詢師幫小女子敷上了收斂水,約莫五分鐘之後,燈燈~

廣祥診所附設醫美_清完粉刺後.jpg 廣祥診所附設醫美_敷化妝水.jpg

這是因為小女子剛剛歷經了美容師清粉刺清到驚嘆的過程,所以臉上會有些紅紅的,敷上收斂水之後就比較好一些了

廣祥診所附設醫美_敷完化妝水.jpg

接著,重頭戲要登場啦!美容師使用儀器將美白保溼的精華液利用超聲波導入的方式,幫助臉部肌膚更好吸收保養品。是說第一次做保溼導入的感覺其實嚴格說起來很舒服ㄋㄟ,除了一開始清粉刺時有幾個地方小女子比較有感覺之外,當諮詢師用儀器將保養品導入肌膚時,那溫溫熱熱的按摩真的讓臉部非常的舒服,整個臉部肌膚的線條都放鬆了呢!

廣祥診所附設醫美_保濕精華導入中.jpg

過程中,諮詢師都會很細心的詢問是否會有疼痛感?現在有什麼感覺?為的就是要確切掌握每個當下小女子的狀況以及感受,當然剛剛清粉刺的地方因為是傷口,所以當精華液中的維他命C跟小女子清完粉刺的傷口做親密接觸的時候,就如同美容師說的,會有一丁點刺刺的感覺,不過因為小女子的粉刺是比較深層的而且每個人對疼的感受不一樣,是說小女子個人是還可以接受啦!

所謂的超聲波導入是利用機械震動的原理,以每秒上百萬次的高速震波,加大肌膚細胞的間隙,增加保養品及肌膚細胞膜內的動能,讓肌膚溫度升高,擴大皮膚毛細孔,進而有利於肌膚對保養品的吸收。

透過超聲波導入儀所產生之溫熱效應還可以加強肌膚新陳代謝,此外透過超聲波的機械按摩作用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和代謝功能,更可使乾燥或缺少養份的肌膚獲得補充,進而使小皺紋逐漸消失,所以對於肌膚乾燥、有痘疤和色素暗沉的人來說特別適合…(咦,這不都是小女子有的症頭嗎?)

See,精華液在超聲波導入儀上,感覺有點像是在舞台上跳躍的小精靈,隨著聲波在儀器平台上跳躍著,小女子本人是看的目不轉睛,諮詢師也藉此跟小女子說明超聲波導入儀的使用原理

廣祥診所附設醫美_超聲波導入儀.jpg

做完保溼精華導入之後,美容師幫小女子擦上了隔離霜,當小女子睜開眼睛看到鏡子裡的自己時,小女子揮熊揮熊的驚訝,那個白拋拋幼綿綿的臉蛋兒是我嗎?是我嗎?

但更棒的是,小女子回到家後,本來以為小女子的阿母只會發現小女子臉上的毛毛蟲眉毛變秀氣了,沒想到小女子的阿母馬上就發現小女子肌膚變得白皙透亮又水嫩,哎呀真是皇天不復苦心人來著(謎之音:苦是所謂何來??妳好像只有躺著享受吼!)

後記

小女子當晚卸妝洗完臉之後,肌膚還是保有水嫩水嫩的觸感,重點是整個臉部肌膚看起來好光滑,痘疤也感覺變淡了,雖然稱不上是嬰兒肌,但是跟小女子之前那張乾憋暗沉的臉蛋兒相比,小女子已經滿意的淚流滿面了的說XD

廣祥診所附設醫美_當天回家後膚況.jpg

想要跟小女子一樣感受水嫩亮白的肌膚重新在臉上再次放出光彩,不妨到廣祥診所-附設醫美做保溼精華導入喔!

工商服務時間:

廣祥診所-附設醫美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興南路二段29號

門診時間:14:30 – 21:30

廣祥診所附設醫美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0908031989/

美容師

廣祥診所附設醫美_美容師介紹.png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