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滷味-封面照.jpg

追劇、看電影的時候,手上沒有拿杯飲料,嘴裡沒有解饞的 細修仔(零食的台語),實在是太罪惡了呀~~~~

小女子本身本來就愛吃滷味,也愛鹹酥雞啦、鹹水雞啦,吧啦吧啦…..細修仔都很喜歡的,尤其是在夜深人靜孩子好不容易入睡,老公隔天又不需要上班的週末夜晚,就是小女子追劇看電影的美好時光囉!

這時候有辣吱吱的鹹酥雞當然很棒,或是有熱呼呼的滷味也很好,但是不是每次夜半時分老公都有時間去幫小女子買宵夜的嘛,所以如果有一種宵夜既可以ㄙㄨㄚˋ嘴,又可以即開即食那真是太好了啊啊啊~~~~

現在小女子這小小的願望在與真情滷味相遇之後,整個被滿足了呀!

真情滷味-產品照.jpg

真情滷味的滷味大部分都是採用真空包裝,像這香淳小G蛋、香嫩甜不辣還有醋香海帶頭都是採用真空包裝,上網訂購拿到手之後,打開馬上就可以享用了!

另外一款也是真情滷味的新產品–金讚木耳,這款小女子真的要大推啦,一罐金讚木耳裝好裝滿一點都不含糊,打開撲鼻而來的辣香味還有醃漬味,真的非常的讓人流口水,記得用乾筷子夾比較不會壞掉,夾出要吃的量之後在把整罐金讚木耳冰回冰箱,是說如果看倌您有辦法一次把整罐金讚木耳狂吞下肚,當然就不需要冰回冰箱這件事情啦XD

真情滷味-產品照2.jpg

Look,滿滿的一盤,如果自己吃整個就大大滿足啊!

是說,香嫩甜不辣吃起來的口感比較軟嫩,口味是稍微偏甜;香醇小G蛋滷的很入味,而且香醇小G蛋的大小非常的剛好,很適合一口一個,如果家裡有辣椒醬,也可以沾著吃,也非常的好吃,因為小女子愛吃辣啦,所以有沾著吃!

真情滷味-產品照3.jpg

真情滷味-產品照4.jpg

另外兩款可以說是小女子的最愛,醋香海帶頭還有金讚木耳

真情滷味-產品照5.jpg

這醋香海帶頭吃起來有些酸酸的,但是沒有白醋的怪味道(沒辦法,小女子不愛白醋所以很在意這點),海帶頭咬起來是有口感,每次咬下海帶頭,併著滷汁,微微酸的滋味,口感清爽,真的很不錯!

真情滷味-產品照6.jpg

金讚木耳更是對小女子的胃呀,微辣的點綴,既不會辣的入不了口,又可以讓金讚木耳帶著辣香味,聞著真的是讓小女子忍不住要流口水了,吃起來的口感脆脆的,讓小女子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哈~

話說這金讚木耳可是用著真情滷味的獨家黃金比例調味的,完全不添加任何色素的唷!

如果各位捧由也跟小女子一樣愛吃細修仔,不妨試試看真情滷味,現在網路上訂購就可以送到家門口,在家就可以享受很適合配酒、配茶的滷味,不過很可惜小女子不喝酒啦,不然有點微微苦的啤酒搭著酸酸甜甜的滷味,應該也是很過癮的事情啦!

想要品嚐真情滷味的捧由看這邊兒–> http://www.j7ruwa.com/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