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LIN_封面照.jpg

頭髮甩甩~~大步的走開….忍不住哼了蕭亞軒的歌哩(慘,不小心就洩漏了年齡),好啦,雖然小女子年紀的確不輕了,但是小女子呵護頭髮以及看重頭髮的心境可從來沒有衰老過

JBLIN_產品照1.jpg

小女子每次只要外出參加重要的場合或是工作,都一定會先使用J.B.LIN來洗頭髮,因為除了在熱熱的天氣裡頭髮感覺比較輕盈之外,J.B.LIN讓頭皮減少出油的ㄨ好能力真是讓小女子滿意到不行呀!

JBLIN_產品照3.jpg

JBLIN_產品照2.jpg

小女子會認識J.B.LIN的確也是因為追劇看了姊的時代之後,才知道有這樣的產品,另外一款J.B.LIN的產品-乾洗髮小女子也很躍躍欲試,很希望也有機會來用一下!這次使用的是J.B.LIN的頭皮調理洗髮霜,話說小女子剛拿到J.B.LIN頭皮調理洗髮霜的時候可是有好好的閱讀使用方法,跟其他的洗髮精不一樣的是,J.B.LIN有建議大家要洗兩次頭髮,而且可以盡量讓J.B.LIN頭皮調理洗髮霜在頭皮與頭髮上停留兩分鐘左右,好讓頭皮可以改善出油的狀況!

各位捧油還記得小女子之前的髮妝品分享文的介紹嗎?小女子是不是也有跟大家說要洗兩次頭,第一次是要洗掉ㄉ一ㄠˊ在頭髮上的髒汙灰塵,第二次則是洗掉頭皮上的油脂和髒汙,這樣頭皮乾淨毛囊才會健康唷!

這次使用J.B.LIN頭皮調理洗髮霜也是建議各位捧油洗頭髮的時候要洗兩次,不過不同的是,J.B.LIN頭皮調理洗髮霜在第一次洗髮的時候就可以帶走頭髮、頭皮上的髒污和油脂,讓小女子在第二次洗髮的時候則可以透過J.B.LIN頭皮調理洗髮霜來調整頭皮和頭髮的修護哩,簡而言之就是洗髮的時候也可以同時調理修護秀髮,很不錯吧!不過呢小女子第一次先著重在頭髮與髮尾的部份,不要太用力搓揉,用J.B.LIN頭皮調理洗髮霜溫和的抓捏就可以了,像這樣

JBLIN_產品使用照.jpg

第二次則針對頭皮去做清洗,輕輕的用指腹按壓頭皮並且按摩,然後讓J.B.LIN頭皮調理洗髮妝在頭皮上停留3分鐘 小女子都會趁這個時候洗臉,抓緊時間咩,畢竟小女子要寫文還要帶小西瓜,一分一秒都好珍貴好珍貴的呀!

JBLIN盤髮.jpg

J.B.LIN頭皮調理洗髮霜不是那種泡沫很多很厚,可以捏出一大沱白色泡泡的那種,J.B.LIN頭皮調理洗髮霜的泡沫很細膩,用手搓揉之後,可以看到也是有泡沫但不是濃密大量的泡沫,而且J.B.LIN頭皮調理洗髮霜真的很「霜」,在洗髮的時候就可以感覺有點滑滑的,沖洗的時候,可以立馬感覺到滑順,彷彿髒汙都跟著這股滑順一起連著水滑出去了說^O^

JBLIN_產品照5.jpg

JBLIN_產品照4.jpg

剛用J.B.LIN頭皮調理洗髮霜洗完頭髮,就可以直接用手指頭順濕濕的髮,這對小女子來說,是很不簡單的事情唷!如果小女子在洗髮前沒有先把頭髮梳順,那麼洗完頭髮是絕對不能直接用手指頭去順頭髮的,不然會聽到小女子手指語打結髮對戰發出的慘叫聲….>”<


而且洗完的頭髮就好像做過護髮一樣,非常的滑順,而且J.B.LIN頭皮調理洗髮霜的味道不會很濃烈,淡淡的髮香也是小女子尬意的那種溜【髮妝】洗髮新革命J.B.LIN就是要讓你感受不一樣的輕盈、蓬鬆與清爽,參加重要場合健康秀髮就靠J.B.LIN - jenice.tw

See,洗完髮吹好頭髮之後,頭髮真的好蓬鬆,而且整個頭都感覺好輕盈,髮色與髮質都看起來啵棒的啦!而且使用J.B.LIN頭皮調理洗髮霜吹乾之後的頭髮,直接梳頭髮也不會打結,這也是另一個順的讓小女子很大心的好發現呢!

JBLIN_產品使用照2.jpg

JBLIN_產品使用照3.jpg

因為小女子對J.B.LIN頭皮調理洗髮霜的滿意度實在是太高了,所以小女子對J.B.LIN的乾洗髮也充滿了興趣!間接的覺得姊的時代裡面有置入的產品感覺都很好用啦….(謎之音:是說你好像以經過了追星的年紀了吼= =)

好啦,以上是小女子親身使用J.B.LIN頭皮調理洗髮霜的感受,不過每個人對感受的定義不一樣,頭皮的狀況和髮質也都不一樣,大家還是要以自己親身的感受為主唷,以上的內容就提供給大家做參考囉!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