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媽名目保養就讓每包葉黃素含量高達28mg的老協珍亮晶精來幫忙 - jenice.tw

拆開包裝就可以立即引用-老協珍亮晶精

拆開包裝就可以立即引用-老協珍亮晶精

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大家都知道要保養自己的肌膚、頭髮等,然而對於幫助我們每日可以看見世界的目珠,卻常常忽略了他的重要!尤其現在西瓜媽年紀也大了,可以耐受目珠疲勞的能力與時間也越來越少,最有感受的就是,以前年輕力壯的時候,通宵熬夜追劇,只要稍微多睡一點,起床之後,看世界就完全恢復了熬夜前的狀況,但是現在,西瓜媽只要盯著手機稍微久一點,就會開始有點霧霧的視覺效果出現,然後看人的時候也都會有朦朧美,這其實都是目珠疲勞的反應。

當可以看見世界的器官過於疲勞時會有的狀況

當然,年紀增長,以及身體器官逐漸因為年紀、使用方式的關係,慢慢開始狀態越來越差,是不可逆的生理機能,所以西瓜媽也開始關心這個讓西瓜媽每天可以看見可愛女兒、可以看見這個世界的重要器官的保養,這邊跟大家分享一下,當過度使用可以看見世界的器官時,西瓜媽通常都會有以下的狀況:

1.不自覺的很容易乾,眨的時候會有乾乾,甚至痛痛的感覺

2.當從3C產品移開的時候,看其他東西時都會霧霧的一片

3.如果連著好幾天熬夜使用過度,眼壓就會高,然後眼周圍就會有點脹痛

而西瓜媽通常以上三個都會伴隨相繼出現,所以這其實也是身體跟自己提出警告,告訴你:嘿,你使用過度了!

從生活中改變「看見」的習慣與作息

1.在生活中把「喝水」當做每日應完成之KPI

為了可以讓自己可以免於以上述三個狀況不斷的重複輪迴,西瓜媽花了好長一段時間進行生活作息的改變,雖然有些狀況還是很難避免,但是盡量在生活中進行調整,還是可以看見效果的,首先從飲食中下手,其實很多食物都有照顧目珠的食物本質,大家可以詢問醫生、營養師或是上網找,大部分都可以找到,這邊西瓜媽就不贅述,但是其中有一項,其實愛美的朋友也要緊記,就是「補充水份」。熟知西瓜媽的朋友都知道,西瓜媽不愛喝沒有味道的水,但是人體有70%都是水,可見水在身體裡維持生活機能時非常的重要,所以西瓜媽現在會要求自己每天都要喝水。初期是先要求自己每天都有喝水,接著才逐漸增加喝水的量,直到可以達到自己一天所需要達到的量。(每天應該要喝多少量的水可以自己上網查公式做計算喔!)

2.扣除工作使用電腦的時間,調整每日可以使用3C的時間

長時間使用3C產品是現代人的通病~

長時間使用3C產品是現代人的通病~

因為西瓜媽的工作,白天需要長時間大量的使用電腦,此外,也需要長時間看字體不是挺大的書面資料,所以長時間的使用,讓疲勞得負重更是加劇,如果加上前一天熬夜,讓目珠可以休息的時間更少,有時候還沒有撐到下班時間,看其他的人和東西,就已經呈現「朦朧美」的狀態了!

所以西瓜媽現在有調整自己回家使用電腦和手機的時間,當然西瓜媽自己在調整的同時,也可以同步影響小西瓜使用3C產品的時間。西瓜媽是這樣做的:

1.追劇、看手機不能停,但是錯開在不同天做。

西瓜媽現在不「天天」追劇,一週追兩次,兩次的時間可能調整成週間挑一天一小時,假日挑一天可以看2小時,這樣還是可以維持有追劇,但是瞬間就減少了使用3C的時間囉!

2.親子的玩樂時間

每天陪小西瓜玩耍約莫1小時,這段時間,西瓜媽跟小西瓜都不會使用3C產品,可能玩娃娃、或是畫畫、做勞作之類的。

3.親子的親密時光

跟小西瓜一起寫作業、聊聊在學校的事情,就是每天都要有的珍貴親子時光。畢竟西瓜媽是職業媽媽,下班回到家可以陪小西瓜的時間就少了很多,加上要洗澡、收東西,沒多久就到孩子要睡覺的時間,所以其實減少使用3C產品,真的可以騰出陪伴孩子的時間。

4.家務整理安排

每天安排1小時整理家務,不要積到假日才一次整理,不僅身體吃不消,在整理不完的狀況下,家裡就會更亂,改天來跟大家聊聊西瓜媽家整頓的血淚辛酸史!

挑選有利的工具,一起把「看見的工具」照顧好

方便飲用的保養品-老協珍亮晶精

方便飲用的保養品-老協珍亮晶精

除了從生活飲食與作息下手之外,西瓜媽也有挑選好的輔助食品作為輔助,身為現代人,我們真的很幸福,有很多各式各樣的輔助品可以挑選,像是眼部按摩器、熱敷眼罩之類的,不過因為西瓜媽是個懶女人,西瓜媽還是比較傾向透過「食用」作為保養輔助的首選!

是不是很像胡蘿蔔汁^-老協珍亮晶精

是不是很像胡蘿蔔汁^-老協珍亮晶精

西瓜媽既是上班族也是3C族-老協珍亮晶精

西瓜媽既是上班族也是3C族-老協珍亮晶精

每盒裡面有6包-老協珍亮晶精

每盒裡面有6包-老協珍亮晶精

而採用中西雙效天然明亮素材,添加天然東方植物精華(選用「枸杞、白菊、黑豆」三款天然東方植物精華熬製)擁有美國FDA認證專利葉黃素,每包葉黃素含量高達28mg老協珍亮晶精,則成了西瓜媽最近好養輔助品的首選。除了因為老協珍是是知名品牌,相信該有的規範都會遵守之外,老協珍亮晶精是一款「飲用」的保養食品,他的葉黃素與玉米黃素 高效比例5:1 提供最佳保養力,也很吸引西瓜媽,且液態好吸收,成為西瓜媽挑選作為保養輔助品的原因!西瓜媽是每日早餐後飲用1包,搭配生活飲食與作息的調整,可以感受到疲勞感與痠澀感來叨擾西瓜媽的時間的確有減緩的感覺。

喝起來甜甜的-顏色很像胡蘿蔔汁-老協珍亮晶精

喝起來甜甜的-顏色很像胡蘿蔔汁-老協珍亮晶精

西瓜媽早餐後會來一杯-老協珍亮晶精

西瓜媽早餐後會來一杯-老協珍亮晶精

老協珍亮晶精喝起來口感甜甜的,顏色有點像胡蘿蔔汁,西瓜媽覺得喝起來口感很不錯。而且因為他是液態飲品,如果家中有長輩或是小朋友對於吞嚥錠類的保養食品有排斥,這款就很適合給他們使用喔!

也想要擺脫目珠疲勞感與痠澀感的朋友,不妨試試看西瓜媽的方式,搭配好用的保養輔助品,一起達到事半功倍的好視生活吧~

產品訊息:老協珍亮晶精 https://lxz.com.tw/product/OEL001、老協珍官網 https://lxz.com.tw、老協珍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aoxiezhen/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