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食補-健康才是真的「妹妹,趕快來喝喔!媽媽把鱸魚湯熱好囉!」

小時候的我身體一直都沒有很好,而且笨手笨腳的我,吃魚很容易就會被魚刺扎到,不過因為吃魚會聰明嘛,所以以前媽媽很常煮魚湯給我喝,大概除了味噌湯以外,我最愛喝的就是鱸魚湯了,媽咪會加薑片去腥,而且湯很清,記憶中,很鮮美的滋味…

隨著慢慢長大,出社會工作,每天都忙得亂七八糟,好好吃一頓飯的時間都沒有,很多時候都是在外面囫圇吞棗的隨便吃吃,有種有吃就算是有交代的生活,怎麼還會有時間喝媽媽煮的鱸魚湯呢?

前陣子,媽媽的身體微恙,從醫院回來,思考著要怎麼幫媽媽食補一下,但是這實在是太強人所難了!!為什麼呢?因為我是個「吃得起廳堂,但進不了廚房」的生活白痴,別說鹽巴、砂糖怎麼分,有時候連烏醋、醬油也會搞錯!!靠我自己煮,可能我的母親大人養不到身體,還要外加拉肚子或腸胃炎,我這樣真是太不孝了…(謎之音:幫自己的不會煮飯找藉口ㄋㄟ….)所以我絕對不能自己煮!!!

俗話說,萬事問G神,所以我又上網搜尋了一下,我記得之前有人有在介紹滴雞精之類的,看過了很多資料後,決定去真食補走一趟,因為他強調所有的產品都是使用天然的食材去淬煉出來的,而且他們的總店交通很方便,在捷運站附近,所以就決定先到這邊體驗看看。他們除了有原味滴雞精之外,還有鮮滴鱸魚精,對術後調養身體很有幫助,加上因為我是個挑嘴的人,小時候喝過一些營養品,有的味道讓我真是敬而遠之,我想說如果自己都敢喝,這樣我的母親大人鐵定也敢喝的啦!!找了一天,就搭捷運去看看囉!

出了捷運站,稍微走一下下就到了,不過,真食補的裝潢很特別,感覺像是…享受下午茶的地方,淡米色的門帘,粉色與白色的椅子以及咖啡色的桌子,都給人很溫暖的感覺,店內的裝潢以柔粉色和咖啡色為主體,簡單明亮的風格,帶點小夢幻的粉色系,進門真的有種來享受下午茶時光的Fu啦~

真食補店面接待我的是一位語調很溫柔,看起來很溫柔,動作也很溫柔的溫柔女子─Abby,帶著親切的笑容,在舒適的環境和氛圍下,很自然的就放鬆心情了。在溫柔Abby幫我熱鮮滴鱸魚精以及原味滴雞精時,我也稍微在店裡走動了一下,初看到價格時,唉唷我的媽,這個價錢…是不太便宜阿…

真食補-商品陳設 20140930_112601  

但是聽完她的介紹,我卻覺得這樣的價格非常有價值阿! 這邊的鮮滴鱸魚精是選用好山好水的花蓮玉里無毒「加州鱸魚」,沒錯就是加州鱸魚,這是鱸魚的一種品種,不是住在國外的鱸魚XD 每碗70ml的鮮滴鱸魚精都是經過12個小時的獨家製程,讓鮮滴鱸魚精保留了魚肉本身的鮮甜與營養價值,整份的鮮滴鱸魚精保留了高含量的支鏈胺基酸,不加任何一滴水或是防腐劑等任何人工添加物!

鮮滴鱸魚精-製程圖片取材自-官網


相關的介紹,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他們的官網去看看,當然,我在來店裡之前就有先去官網看過,本來是要找滴雞精的,但是有看到鮮滴鱸魚精,所以在店內,也有體驗了鮮滴鱸魚精。熱過的鮮滴鱸魚精,稍微拿近口鼻,就聞到了鱸魚的鮮味,色澤有點像是烏龍茶的顏色,輕嚐一口,味道很溫和,沒有魚腥味,帶有一點點的薑味,聽Abby說,因為魚本身多少會有一些魚腥味,所以他們唯一有添加的天然食材就是薑,而且不是用再製過的薑粉或是薑液/薑汁,製程中也是用天然的整支薑去淬鍊的。

真食補-店內體驗聽Abby說,真食補鮮滴鱸魚精的支鏈胺基酸含量每100克就有高達641ml,比雞精還要高。而且應該到目前為止是全台含量最高的鱸魚精。由於萃取後的鮮滴鱸魚精富含小分子的胺基酸,很容易被人體吸收,所以不會造成腸胃道的不適,很適合術後調養或是產後做月子調理身體之用。為什麼我會在聽完她的介紹之後,覺得這樣的價格很值得呢?因為當我們的身體比較虛弱或是術後需要調養,在那段時間,其實胃口都比較不好,太濃烈的食補其實對身體反而會有衝擊,而且也很難入喉,清淡且營養價值高的鱸魚湯是很多人的首選,但問題是,要喝到足夠的營養,一天是要吃多少魚湯呢?一直吃同樣的東西,應該不用超過三次就開始膩了吧?!再者,我不會料理,那個殺魚、燉煮有的沒的,對我這個生活白痴來說,實在太困難了,加上還要耗費時間,我又沒有耐性(謎之音:突然間,把自己的陋習都通通說出來了,到底….XD)所以,對於需要調養身體又沒有時間、不會烹煮的人來說,鮮滴鱸魚精只要隔水加熱,就可以享受到營養價值高又美味好入喉的身體保養品,是不是覺得CP值又提高了不少呢 ^^

真食補-驢魚湯與鮮滴驢魚精比較圖片取材自-官網

當天我也有同步體驗了原味滴雞精,雞精的味道比鱸魚精的味道在濃一些,不過色澤比較淡一些,也透一些,如果原本也有愛喝雞湯的朋友,一定也會很愛這個味XD 真食補的原味滴雞精使用的不是一般的土雞喔,是很威的「黑羽土雞」,淬鍊15個小時之後才產出的喔!由於沒有添加其他的中藥材做複方調味,所以口感上稍微有一滴滴的澀,可是我個人是覺得可以接受的。我之前有喝過另外一家大廠,他們的滴雞精是有紅棗提味的,所以會有點甜味,為什麼我對「甜味」會這麼敏感,因為我平常不碰甜食,所以對「甜」很有敏銳度囉 ^_^

體驗過之後,口感上我都覺得很不錯,加上他們的主打,採用「純天然」的食材,在現在食安問題一波接一波的時代,「純天然」顯得彌足珍貴阿,細想之後,我帶了他們的人氣組合─【健康『滴』三寶】,裡面有原味滴雞精+鮮滴鱸魚精+滴蜆精,一次三種,滿足一家子的需求啦!

真食補-商品開箱 有想要準備懷孕的人妻/懷孕中的準媽媽/產後做月子的媽媽或是銀髮族/有術後調養身體需求/勞累的上班族/莘莘學子或是成長中的孩童,都可以試試看真食補的天然身體保養品,給自己補充營養,留住最珍貴的健康!

真食補-相關資訊  

真食補資訊

官網-http://www.genuinedietarysupplementation.com.tw/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enuinedietarysupplementation?fref=ts

真食補台北總公司門市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93號1樓
(捷運台電大樓站2號出口左轉,直行150公尺到達)
電話:02-2368-2938
營業時間:一~五09:00~20:00 六日10:30~20:00

真食補內湖三軍總醫院門市
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二段325號B1
(捷運文德站可搭乘接駁專車到達醫院門口)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0:00~20:00

0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