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大大小小,每個人都愛吃蝦,不過因為我體質的關係,只能吃新鮮度夠的海鮮,不然皮膚會有點癢癢,所以我能吃蝦的機會不多,現撈活跳跳的蝦我才有機會吃,這次有機會可以吃到【飧溢鮮】的鮮美大白蝦,重點是牠可是現撈活凍,而且是台南自產自銷,還掛有產銷履歷保證,標榜絕無添加任何化學藥劑的15公分超大白蝦,我這個愛吃鬼怎麼能放過,你說說,你說說,這怎麼能呢!!

收到宅配送來的蝦,我非常猴急的想要看看他有多大!立馬就給他拆了包裝XD

外盒是保麗龍,裡面有放具有保溫以及防撞的海棉條,10隻活凍白蝦安安穩穩的躺在紙盒內,盒裡有放碎冰保溫,每個小細節都有注意到,是很細心的廠商唷

飧溢鮮無毒白蝦-開箱  

蝦子真的很大隻溜,開心之餘腦袋不斷想著要怎麼料理,為什麼只能想不馬上動手做呢?因為我是料理白痴,所以要仰賴我的母親大人幫我下廚料理,好期待好期待好期待呀!!

好不容易等到我媽咪回來,「金么鬼」的我,馬上討好式的請媽媽幫我料理蝦,但是我家阿母大人並不是料理我想要的椒鹽蝦,依據我阿母的說法:「這麼大隻又新鮮的蝦,用椒鹽怎麼吃的到牠的鮮甜勒,就做清蒸蒜蓉蝦吧!」

當下我一聽,心裡不斷OS:我要椒鹽蝦、我要椒鹽蝦啦~~~~~~~~

不過,因為小女子我不識料理,加上我阿母說的也頗有道理,所以我就乖乖在旁邊等清蒸蒜蓉蝦,嘻嘻….

料理的方式真的很簡單,是說,我還是不會,以下過程都出自我阿母之手囉!!

1.準備好主要食材:蒜蓉以及飧溢鮮大白蝦

飧溢鮮-清蒸蒜蓉蝦-食材準備  

2.接著用大園盤,底部放上冬粉,在把飧溢鮮鮮撈活凍大白蝦擺上去,在蝦頭淋上我阿母特製的蒜蓉醬,接著就放下去蒸囉!

飧溢鮮-清蒸蒜蓉蝦-料理過程  

3.上菜囉!!

飧溢鮮-清蒸蒜蓉蝦-上菜  

果然,肉質非常的有彈性,而且因為新鮮,清蒸的方式真的有吃到大白蝦的鮮甜呀!還好當初我沒有堅持要椒鹽蝦,哈~

再來就是新鮮度測試啦,因為新鮮度不夠的蝦,我的身體會有一些些癢癢的,可是吃完飧溢鮮由台南自產自銷,掛有產銷履歷保證的大白蝦,我的身體完全沒有癢,所以我可以品質保證(哈~)

有沒有也很想要品嚐這麼新鮮又超大隻的白蝦呢?

來來來,點這裡就對啦!購買方式:http://a-plusfish.shop.rakuten.tw/

 

0

發表留言